close

 

2013-07-27_122822  

卡洛琳童話版,我是精靈界的草莓小仙子。(最好還有仙女杖,還給我頂著個草莓哩!快去灶腳把碗給我西西哩...;卡洛琳也是自言自語界的,每天都跟娃們談心,然後介紹草莓小仙子說是她的分身,還上山下海都帶著她,辛苦了,草莓小仙子,咦,我不確定她的正確學名,就當作是好了。)

 

對,我是不是很體貼,在版面上做了調整,明白大家累了一天,(给姥姥捏捏腿搥搥背,放熱水),才踏進門口,眼皮子又滿滿都是字,這樣太辛苦了,讓我為你換個隊形,友善閱讀,我們先圖再文。

(接下來還不是滿滿都是字...)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不專心的經驗」,我今天有一個。(無論潮水的漲落、日影的長短...其實我常常有......all the time.)

事情就發生在茶水間,午飯后維持好寶寶習慣,我刷牙,手提著杯子,每顆牙上上下下,刷呀刷,另一手想節約時間,將一只馬克杯盛滿熱水,準備帶回座位補充,豈料,左右手一個"嘸都厚"(台語),悲劇說來就來,無用心的意識下,我竟然自以為順勢,操起那杯熱水,豪邁地潄口,啊娘喂~燙得我X聲連連,一回座位,電話響,是及時雨卡洛琳,我就在電話這一端哀嚎哭鬧,但唉到一半時,現實生活中的卡洛琳(有人又進了變身亭),用草莓小仙子的音調說話了,且一下就止了我的痛。

她說:"襪娃花園有人留言,(敍述間還加了個形容詞:質感很好的人),要加入8/17的課程喲~";二片嘴唇還麻燙燙的我,突然感受室內綻出一股不尋常於一般花草之香氣彷彿得了寶物之稀的千山雪蓮,飽吸西伯利亞的北風催生的水氣,一瓣瓣落在我話都說不好的香腸嘴上,減退了痛楚,"歸ㄟ好離離~"(台語)。

耶,牌局活潑了,一夜升級,我們可以玩5人拿破崙了(5人拿破崙為橋牌的一種,開局時會用到54張撲克牌,其中有黑桃、紅心、方塊和梅花四種花色,各13張,再加上鬼牌2張;講解什麼,沒有人要跟你玩好嗎!),

上帝應許了,屋子裡的人們手舞足蹈。

 

(這麼煩的人,怎麼可能字少)

 

人逢喜事精神爽,回到家,FB湧入幾則鼓勵或打氣的留言,其中一則更是教人安慰,小鳥跳躍-枝頭閃金光,留言的朋友也是一個我喜歡的人,(卡洛琳,我這兒也新增高質感來賓一位噢~),被喜歡的人喜歡,真有說不出的心滿意足,謝謝妳潛水中不忘回頭關注,相信,我們有一天會 遇見。

 

 (BGM: 遇見 by 孫燕姿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HizEjsc_6k,歌剛唱,04(外子簡稱)轉頭看我,因為這是結婚用的一首歌,我們沒有交談,各自繼續手邊的事,隨著黑白鍵的單音,時間好像又回到入場時,睫毛沾著淚,千山萬水的剛開始了...。)

 

 

 2013-08-07_144343  

慶祝行情,獻上喜洋洋的草莓一碟兒。

 

  2013-05-19_201148

有紅有綠真美麗,再補上這欉呼應(吉祥4最喜歡的植物之一),花市老闆說是鐵線草。(鏡頭捕捉的畫面是帶回來的前幾天,但後來,我就是奇袜肥奇袜水,歡迎專業人士指導怎麼養才會肥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巷裡的吉祥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