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07_144811    

父の日の楽しみ,上茶!

 

 

對門的鄰居,家裡有二個可愛的女兒,一個叮叮咚咚不滿一歲,一個上了幼稚園,常常一開門:媽媽一手抱著小娃娃,另一手牽著變化各種制服的小姐姐(週一芭蕾舞衣,週二泳衣...),三個人笑咪咪打過招呼,像魚群一樣地溜進電梯上課去;這家男主人,多是04(外子簡稱)上班時遇到,人客客氣氣,樣子帥帥的,大概都帶著煙。

跟一般印象一樣,母親的角色總是鮮明過父親.勞動的畫面常是媽媽,身上彷彿有超級電腦答答答答!!! 爸爸靜靜的....。

每一天時鐘走到7點左右,差不多是晚餐準備好開飯,門邊就會響起高分貝的"叭-爸",音量跟操場上放盡力氣喊加油時是一樣響的.會有這樣的興高采烈,我想是因為抽著煙的男主人,落實了男人最溫柔的身份-父親,而媽媽和女兒們的笑,就是爸爸發動了電力,為穩定供用電秩序,每日每夜的準時出入家門,春夏秋冬變頻冷暖,看顧家裡人的睡眠...靜音運轉。


今天是8/8,祝福全天下的"叭-爸":父(ちち)の日(ひ)、おめでとう!讓我們好好分享這一天給的意義,男生們的父親節快樂。

今日佳句:用大金,省大金。 (據說父親節又等於付清節,我想了很久.....很有誠意罷。)

 

(BGM:希望 by 李宗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WP0rgs-P3I)

 2013-08-08_142126  

(紅牌出場代演:我是英國人,這個我最會,吼~)不要忘記等門,還有尖叫~~

 888

(紅牌出場代演:我是英國人,這個我最會,喵~)可以的話,記得撒嬌,即使我們都已經是人家爸爸媽媽的年紀了....

 

 

 

 

      

arrow
arrow

    小巷裡的吉祥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