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04_113551  

晃著一頭大粉紅捲毛,配上一臉深灰色,吊了件青草茵茵的毛料厚褲子,Fish and chips...我是英國人。

 

 

 

前面的事情很長,而我也錯過了一段時間,所以不大清楚中間發生過的,但可以確定的是,一個好的朋友不管是什麼時間進來,是可以帶來生活上的充實、生命裏的滋養、精神上的盼望,豐富我們底日子。

卡洛琳內心是很有理想的,實驗精神很強,不妥協,但念舊,一口袋故事的人;在作品的設計上,我不免加入一點期待和市場性及自己的偏好設定。

小心翼翼試著不著痕跡的問:我覺得這個可以...;為什麼臉是這個顏色? 要不要再找一些...材料? 這個我覺拿掉也很棒耶!類似這樣的關心...,希望創作者媚他,在賣方市場機靈地聽牌。

當然,她是有想法的:愛台灣,堅持MIT織品,因為是寶寶會摁在臉上,撫在胸口的,她會像個媽媽一樣(對,電話亭的變身,說著說著就變成了媽媽),全部洗好,晒過日頭,吸飽陽光的香,鄭重其事封裝,像個儀式,以愛之名,送給你。

還好,二個人的溝通目前還沒遇過困難,她體己地收下我給的為什麼不,繼續她的手作之路,....真的,我對她有好多期待。

尤其當我看到...:樣子搖滾一點點痞,晃著一頭大粉紅捲毛,配上一臉深灰色,吊了件青草茵茵的毛料厚褲子!

她堆滿興奮的說:我想把這些不相干的色彩撞在一起!

(剛做完奶酪的04走過來說:這臉很像芝麻口味的冰淇淋。)

個人意見說:所謂的品味,不只建立在你選擇了多少東西上,更重要的,是建立在你拒絶了什麼上。

喊yes容易,說no很難,當妳有新的困惑,中間可能要通過1000個人的說服或反對,在群眾裏,相信自己是真的,然後還能不軟弱...,而維護夢想將是千山萬水的跋涉;於是...在途中,如果遇到一個對的人,那你們都非常幸運。

這個作品我稱她:"我是英國人"是卡洛琳準備給一個在英國就讀藝術經濟的女生,我想像著這隻襪娃的主人,是怎麼樣的一個女生...聽Adele,抱著書走過大英博物館、柯芬園、聖潘可拉斯車站...。

收下這位將去英國的房客,順著針針線線,我猜裡面的細節,該是很動人的故事。

凡是經過考驗的朋友,就應該把他們緊緊地團結在你的周圍。- 莎士比亞

 

 

(BGM: 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by 白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VmZpcrQBU4&list=RD02VaHgEZcFv-Y)

 2013-08-04_113351

開始私塾寄宿的生活,希望你會喜歡吉祥4の 夏日特調。

2013-08-03_192856  

在英國讀書的日子,也許可能遇上膽小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一直都在。

2013-08-03_192957  

我會在小小的、亂亂的,但人心溫暖的島上,翻著日曆,等妳回來。

arrow
arrow

    小巷裡的吉祥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