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25_202640  

(左起:舊舊紅→沙織醬→豆豆先生→新新綠)

今年夏天,事情有了改變...........

 

 

沙織醬:為什麼每天吃過晚飯後要一直寫?

新新綠:因為是一種約定。

豆豆先生:即使動作很慢....離目的地也很遠,甚至不知道還要多久,這樣也可以嗎?

舊舊紅:可以;開始,就是好事。

 

2013-08-25_202640-SMILE  

(為什麼這樣亂畫:卡洛琳,妳千萬不可以罵我,我受人唆使(指)很寬藝術Wide Art Studio的Ellen老師叫我畫的。)

舊舊紅:(笑)因為星期五了。

沙織醬::(笑)因為明天星期六耶。

豆豆先生::(笑)因為還有個星期日喲。

新新綠:(不笑)那我講個屁...............。

(滿月了) 吉祥4の 手作私塾,三十快樂~

 

With thanks to:

現在不熟日後難說而加入好友,默默互通有無的人兒,

...在家練習烏克麗麗的新新綠,

今早摸頭鼓勵的Serena(苗苗のお母さん),

永遠幫著04一家人的好朋友Kerwin,

以及在我意志或靈魂虛弱不得了的時候,永遠第一個到又最後一個離開的卡洛琳老師;

吉祥4全體上下,私塾一心,永遠記得大小事情都要舉杯慶祝和感謝的人生。(拍拍手)

 

要相信別人,更要百倍地相信自己。- 手塚治虫,漫畫家

 

 

arrow
arrow

    小巷裡的吉祥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