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stance

 

回家第四天,我終於和我妹進行了言語上的溝通:

我:「妳現在應該有Line了吧?」

妹:「有啊。」

 

 2013-08-02_194750

 

 

 

結束。

 

我覺得這段滿好笑的,請注意標題,是不是簡潔有力,剛好一氣呵成,一點點的幽默感,滿適合在星期五晚上讀到,且Weekend hours,想就這樣Day3 が終わる...

( ................. )  好吧,良心是過不去的,且說好的要帶一句名人的話,準備點養份, 所以回來又坐好,想想8/2生活上經過了什麼,值得發想(開始倒帶):

今天上班1:30pm的會議討論到..Supply Chain Management,會後討論經濟自由示範區的推動內容,細節涉及不在我業務範圍內的:由於「保稅區」...及操作實務,...因此,我台商.....,應掌握...通關要點;回家後,TVBS晚間新聞播報:曹檢用了突襲這樣的字,..桃檢指出,洪家大姐說..,九把刀表示..,而范佐憲口吃.....;

政令牛步,民生倒退,經貿待舉,大人一時(直)找不到座標為人民定錨,

真相不清楚,大哥的上面還有大哥,溝通很難,

生活其實很辛苦,像是疏鬆的針法,少了襯裡,沒有縫邊,正義與榮譽的線頭要補,

而某些人,正經歷生命真正的「艱難」,不管到底誰是誰非,必須產生跟命運堅持下去的力量。

新聞媒體是某種傳播介質,快速地把資訊做傳遞,但有些訪問簡直到了天人共憤的一步。

重大災情的連線報導現場,採訪記者問受難家人:你是不是很難過?

聽到家屬回:很難過。

接著問:為什麼?

生命不免荒謬,明天是8/3,一起期待這將是個有意義的一天,不管你決定想做什麼。

"To love is to act."- Victor Hugo

(BMG: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9Dnt_rsHSI)

 

    

 

 

 

 

  

arrow
arrow

    小巷裡的吉祥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