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27_195047

[Follow me小企劃],經過了10天,事情進行得怎麼樣?

 

因為是第一次,什麼都不大會,但卡洛琳作品專業,及自以為心意專業,所以搖旗吶喊了起來...Ho-Hey!

(我還真怕我的熱情會嚇壞剛探頭進門的人呢。)

很多人問我,關於"吉祥4の 手作私塾"的催生和生活上是否有什麼變化,人生是否有新的想法?

是啊,真的很有趣,就這樣經過了這些日子,自這個夏天以來,不知不覺就走到秋天裡,過程中有個感想:"如果是和人約好的話,等幾個小時都沒有關係,但是在不知道會不會有人來的狀況下就很難苦等",本來以為會是這樣的,後來發現,真的有動靜噢,來自不同城市的朋友,報以喜愛及願意回應;而你投入什麼,時間回報什麼,可能不等量不等值,但,一定就是有什麼改變了;我好高興我厚著臉皮的開始了,不問會怎樣的還在路上走,途中還有幾個朋友,雖然不曾見過,但似乎就這麼看著自己在幹嘛,或許遙遠但善意的關注;(又來了,我又想說)而最棒的是,路上找到可以真實表現自己且信任自己的人,深刻地感受到有同伴,是多麼值得感謝的一件事。(眼睛熱熱地,突然好想哭噢,有類似心境的朋友,應該很容易就了解這幾一行輕輕的字是如何在生命重重落下。年紀大有好有壞,會一直重覆自己想說的段落,跳針地放著。)

嗯,看起來[Follow me小企劃],是順當地開始了但應該是沒法子達成,(說好要厚臉皮,內心其實是臉面比薄的傢伙,大部份的人是這樣的罷,嗯?),但我想長了年紀是好的,因為看事情的角度變大了,不為難自己,且真的可以找到完成的積極義,接受沒有touch down的話,成熟地說:總是要試試看的,且真的做了耶!沒有達成但完成了唷,收集到一個金色星星,上面印著亮晶晶的"勇氣可嘉"。(我最感到抱歉是因為自己任性放了約定,要完成100個日子的記錄,所以日復一日的喧嘩。)

 

2013-09-27_195236

生活一步一步堅穩踏實,毫不動搖也毫無疑惑,能夠有這種性情,人生真的平安了。

 

2013-09-27_195254

我會一直用這種守護的心情,在這裡和自己以及經過的人,交換這種守護的經驗;...Put your head in my shoulders....

 

2013-09-27_195352  

 (我們從年紀和天氣開始聊起....)

あ啾:喂,妳知道嗎? 當妳說"我就是要ooo.......";我是多麼高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ollow me小企劃] 勇氣
    全站熱搜

    小巷裡的吉祥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