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08_101815  

平實的語調、不造作的生活,上帝啊,我想我還不夠誠懇。

 

 

 

蘑菇是一種奇妙的生物,在草地上腐壞的樹幹底下迅速的長成,肉質飽滿的蕈傘中,一道道細密褶縫包藏了上萬顆孢子,靜靜地等著下一場大雨。

這一切在緩慢中進行,明天檢驗著我的昨天和今天。

我小時候一直期待自己能夠一路坦率、直接、不賣弄高深,還想起經過學校川堂上斗大的校訓:堂堂正正的做人,勤勤懇懇的做事;老天爺啊~我知道我很多要改進的地方,遍及五大洲了。

  1. 做錯事時,我很想要隱形,或摀著耳朵跑掉..,當然立可白是塗不掉那一行跑出作業簿格子的字。
  2. 請原諒我只是個普通人,我想我做錯時,或許可以厚顏要到三個改過自新的機會。
  3. (蹭-蹭-蹭) 蘑菇是道歉時的狀態,一下明快不起來。
  4. (長吸-短吐)我知道,現在該我了...(鈴~對不起,我做錯了,那一天.......I'm sorry!!)

 

先道歉的都是最勇敢的,先原諒都是最堅強的,先忘記都是最快樂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蘑菇 道歉 sorry 普通人
    全站熱搜

    小巷裡的吉祥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