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日光充足,吉祥4這天的光線很好,我在留言本上問:"你進來的第一個感覺是什麼?"

一路有跟著我的筆過來的朋友,都不難知道,在這頭寫字的八九不離十,肯定是個性情中人,

完成的這天本來應該是有說不完的話,但一下子又不知道給大家上什麼大菜,

我深深感受:生活其實最好的都的是小日子,

我們把日常的一天,用居家不造作的方式,等待你,因為我當是自己人,對我來說,那是最高規格。

如果有發現一點點什麼特別的話,那是因為你的眼睛看見我們的多情和用心,

我不懂針線,但我在這天感受手作人的自然和認真,分享給你,我以為人們生活最棒的應該就是真實感。

 

Sepcial thanks to: 謝謝襪娃花園的卡洛琳老師,妳是整件事最美的開始,也是人們喜愛且重覆的段落。

 

 

 

 

1  

清涼的薄荷在窗邊,準備了夏天的香氣。  

1  

一如初衷,說好了我們的愛最新鮮,保留原味,愛文的芒果吐露著多汁芬芳。

2  

奶酪在8/16靜置,而在8/16之前我們讓每一件小事情靜置,一個個小皿上,全部是時間熟成的收穫。  

4  

今日甜點:04多情芒果奶酪,夏季限定品。(04是個害羞的男人,其實不擅表達感情,滿屋子女生都嚐到了,一個好男人用心的味道。)

1

我一刀你一瓣,就是感情不會斷。

2  

無籽的香水檸檬,準備在你舌尖漫開的微酸,輕嚐一遍,閉上眼,情緒特別。

3  

今日特調:卡洛琳牌檸檬紅茶,冰冰涼涼,熱氣退散。

8

卡洛琳照顧了今天所有的事情,包括教學以及幹活前,餵飽飽大夥的肚子。

2  

筆筒裏直直插著色鉛筆,五顏六色,像今天一屋子人的心情,非常抖擻,非常雀躍。

3  

.......今年夏天,我們真的準備好了。

6

噢~~(第一次來吉祥4的豆豆先生,眼睛真的好小好純真啊你)

2  

屋子裡的小太陽,黃澄澄的亮,生意盎然。

3  

啊~啊~(當我們同在一起,其快樂無比。)

4

8月象徵生命的無限,找了17這天一起,你感覺到我了嗎?  

1

桌上的針插兒

2013-08-17_222947

藤籃裏的布剪兒

3

且看我針線活兒,交織內心千絲萬縷的無比柔情吶...

4

朝氣蓬勃的珠針們

5

屋裏忙碌的工作現場,一桌子熱鬧,一桌子專注;空氣裡漫著柑橘及配方過的味道,背景有沙發音樂及我們的笑聲,還有手作的快樂。

5

襪娃花園卡洛琳x吉祥4の手作私塾,一份心意: Sending you a smile.

 1   

豆豆先生:我喜歡這裡。

7

襪娃花園卡洛琳x吉祥4の手作私塾,獻給你:Hand made with LOVE.

8

豆豆先生:雖然我沒有美麗大眼睛,但我眼神純真,內心善良,我謝謝你的微笑,也謝謝你的愛。 

9

希望你在離開前,一樣和我感受到小花朵飄落的心情,心口暖暖地帶著我一起回家。

10

謝謝今天參與的所有人,少一個都不行。

6

8/17,和我們一起,在這完成了最棒的事,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最好的東西不是獨來的,它伴了所有的東西同來。-泰戈爾。

 

 

 

 

  

   

       

 

arrow
arrow

    小巷裡的吉祥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