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16_132158  

(我總算揚眉吐氣的出場了我,今天;男人有吉他,馬上就帥了起來。)

 

 

順著劇情走,今天本來應該是放一首詩的,但有些話,在今天的月亮下想說:

謝謝Monica第一個為我默默按下分享,(即使當時沒有人按讚)

謝謝E-lin第一個完成報名,

謝謝mei一直有求必應,鍋碗瓢盆都給,

謝謝Jasmine舉手預約下一堂課,即使課表還沒出來,

謝謝FiFi提醒我進廣告,一次白話講清楚,

謝謝寶哥蓋了章,叮嚀這不是一日榮譽而已,

謝謝就在今天日落前,Teresa為我們坐滿第五人橋的位置,

謝謝04一個大男人,做了這麼多,甚至是芒果奶酪及果茶,從第一天忙到我不知還要到哪一天(到現在我說話時,還在擦玻璃...)

謝謝卡洛琳明明台北的事業就做不完,跑來竹北,即使負傷,比我還要興奮地,向上帝祈禱這一切。

忽然想起第一次在本子上,練習英文寫字時,把所有的字母寫得又大又美,

我不知道明天是不是可以得到大家的金色星星,但我想先給自己打100分,因為我非常努力,在最近的日子以來,...。

 

再沒有比有人陪在身旁,更美妙的事。-尼采

 

後台:鳴謝名單或許有漏但會一直補充下去,這就是整件事最大的意義,勇敢、認真(當然表現還不夠),感謝與愛(滿滿的了)。

 

 

 

2013-08-16_131910  

8/16是我生活裡的小日子,可8/17是吉祥4的大日子,不管什麼樣的日子裡,我覺得上進心真的是個好東西。

 

 

 

arrow
arrow

    小巷裡的吉祥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