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柴契爾夫人曾說:「想想最有意義的一天,並不是無所事事的一天,而是有許多事要做的一天,並一一完成的一天。」

要不虛度且創造難忘的一天是有方法的,但有時候真的山窮水盡,難免遇上"我是野比のび太"的一天, 

還是找不到方法時....,那就不要太勉強自己,向後轉,退後一點,換個方向,停下來想想,是怎麼回事,要怎麼調整,把朝氣填充起來,我以前只要不開心的時候,就是一個人去慢跑,換上球鞋,專心暖身,配上音樂(請聽聽看這首-New Shoes by Paolo Nutin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mbUNF1Q4R8),上帝對我們多好,能跑能跳,淚水跟汗水一起跑到身體外面,洗一下,恩典的生活是從幫助自己開始的,我真的覺最容易的就是把自己動起來,把自己變得有力量才行。(掃地也可以,just move....)

每天的目的就是:"讓小花朵飄落",不管是FB沒有人讚還是7-11換到的小王子不是心中那一款或回家後仲丘的新聞仍舊沒有好的消息,每天都要幫自己找小花朵,讓她飄落....。

O.S. 此刻我內心升起一種潛力,想要持之以恆的幹點什麼,這樣好了,我跟某個你約定,連續100天,就在這裡,我們建立對話又圖又文的,交換每天日常生活,怕內容空洞,我補充:然後裏面要帶一個名人說的話,當作養份,生活習作!いち、に、さん せーの(準備)-Running now, Day1!!

 

         

        

arrow
arrow

    小巷裡的吉祥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