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吉祥4の手作私塾 招生中  

 

「喂,是我吉祥4,妳(你)8/17/2013,有空嗎?嗯,是星期六下午,要不要來我家玩?」
 
有新朋友問:手作,不曾有過經驗,也可以參與嗎?」
我很認真的請教過卡洛琳老師,她說可以的!」
吉祥4是一個試圖製造理想的下午的地方,如果你一個人想走路,喝茶,小晃蕩,想從一個狀態到另一個狀態,
那麼吉祥4の手作私塾是一個新的選擇。
    

想認識吉祥4の手作私塾的朋友,  請跟著 報名步驟 1234。

 
2013-07-27_213800      
O.S. 古時品評女子持家能力和賢慧的標準,"女紅!"雖然身為現代摩登職業婦女(一定要加Morden自勉),一人多角很苦,但如果在古代,我一定嫁不出去,而淪家門之恥,鄰里之羞;我家裡的針線包是外子上成功嶺領的(講到當兵,仲丘之義!這兒不能開始說,會結束不掉。),一直留到現在,也只有那一百零一包,我連線頭最後怎麼收都感到困難,如果有人想看,我可以取出一件褲頭的扣子背後證明,我多不擅此道,但卡洛琳說:沒問題!然後強迫我一定要加入手作課程,我目前找不到理由說不,畢竟人家台北下來我場子,我也是要表達誠意,一定有人問,那妳以前家政課怎麼辦?出外靠朋友呀,捧友!(我用一篇作文跟同學換,拿筆胡扯好過老實針線活啊,沒想到,大家都不愛拿筆,於是我的家政課就這麼順利上完了),8/17當天,我本來的設定是在場招呼茶水上點心,然後幫大家現場側拍,希望不會被念。(祈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吉祥4の手作私塾
    全站熱搜

    小巷裡的吉祥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