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今天無疑好日子,窗口是Chelsea打包過來的紀念品,籃子裡面平日可以裝載雜什品項,除了陽台上剪下來的新鮮花朵、母雞咯咯下的營養雞蛋之外,我小心翼翼將手拭布舖了底兒,接著慢慢填入一口袋一口袋的友誼。

故事的前情提要:九月中旬,我們發起[Follow me]小企劃,當時是襪娃花園x吉祥4手工私塾共好,希望有更多的人看見我們,活動結束,獎品揭曉,限量手工兔點名點到舊舊紅,抽中了小花這朵幸運兒,大哥的上面還有大哥,朋友的朋友上面還有朋友,然後一個接著一個出現在這個小圈圈兒裡,結果連連看之後:Chelsea 就出現了。

Chelsea(雀兒喜喜)是由二個女朋友同心主持的副業:熱情可愛Alingx甜美安靜Daisy。(我們認識的時間其實才剛剛開始,像以前的筆友那樣害羞,像現在的網友等在這邊被敲,彼此之間充滿想像,個性上我將二個小女生這樣分類,或許大意了,只能留待未來的日子裡再去發現人和人相處這件美妙的事到底有多美妙。)而沒有見面之前,渾身喜氣的Chelsea(雀兒喜喜),立馬表達了友善和喜悅,把手作品裝箱投郵,寄過來成一個友誼的紀念;Aling說束口袋的選料採購及設計到製作,是以Daisy主力,然後她自己謙虛地說,她就只是跟著follow up,(Aling妳客氣了,我只知道妳人氣最高);收下手作人的紀念品後,一願一籤一結,在I do之前,和伴侶,和過去及未來的自己共鳴;由於吾等離紅毯那端時間已久遠,幾不可考,所以直接拆了禮物,一一留影存檔,以饗看倌,閞於這批手作是多麼美麗的細節,放著多少滿滿的期待,我打算留給新人去說了。

  

1  

高雅風

 

2  

溫婉風

 

3   

華美風

 

4  

小雅風

 

2013-10-27_141605

婚禮上喜洋洋的小禮,拆開蝴蝶結後,原是結結實實,裁成四方的米袋,外包裝印著台灣福神好米(月老?),接起二人的紅線;稻米經過精製,掂在手心沉甸甸的米,我想像新嫁娘,嫁入夫家,升火掌勺,淗米成飯餵養一家上下的富足。

 

2013-11-01_184550 

一紙情意,承蒙肯定,謝謝青鳥有愛。

 

2013-11-01_184637 

在這,我想起文以友誼為記,朋友們想進一步詢問Chelsea 的細節,請移步參詳https://www.facebook.com/chelsea.chelsea.14606?fref=ts,她們是妳最好的答覆。

吉祥4只想說:我願妳快樂。(不管是單身朋友一三五進階潛修準備中或是身邊吹著粉紅泡泡的新嫁娘準備好進入禮堂,還是進了家門,過了二十年後,你看你的早報,我看我的ELLE,但其實一起過日子,只要妳知道什麼是自己要的,全都是種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elsea
    全站熱搜

    小巷裡的吉祥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