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5_200101  

我是熱鍋旁的兔子,我只能蘑蘑菇菇,一時也急不得的等待有天什麼東西會熟成。(為什麼劇情比較潦草時,都是叫我演...而且都是同一個角度,然後插口袋,嘖。)

 

 

準備功課,交異性朋友,然後進了職場,一下子變成大人。

如果這些年,有什麼還在,而不會對不起自己,那我想應該就會是一份上進心;檢討了一下,我果然沒有,所以就靜靜在心裡默默想上進心可以是什麼。(這樣也可以講?!)

沒有用的蘑菇說: 「我在忙的並不是你肉眼能感覺到的,我所想的也並不是馬上見著的。」-蘑菇手帖。(於是我感到安心多了.....。卡洛琳哩?卡洛琳哩! 別偷懶,認真點!)

 

後台:

04(外子簡稱),剛點進來D16,他說妳是怎樣,故意破題是嗎?且這麼少,我看明天就抄一首詩了吧妳! (我覺得真的有檢討的必要了;但這個年頭,做人真不容易,字多嫌猴話,字少遭人誤解,怎樣都不是人。唉)

卡洛琳FB上過來訊息:正在聽這個版本  一起聽吧~~想到我小五時.....(http://www.youtube.com/watch?v=bhzN5qM_xWw,為大家點播這首,會洩露年齡的"快樂天堂"。(是發現我今沒放歌嗎?後台今天真的很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巷裡的吉祥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