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4_195800  

人生不是印度電影,永遠都有歌舞的。(插口袋)

 

 

"有事嗎?"大概是我今天一路上對全世界的回應。

一起床沒有大地更新的感覺,牙膏擠不順手,太多了,...明明說好培根蛋不加洋葱,有了;開會時,我嘴臉不協調,怎麼就逗不出順服的表情,硬惹老闆不開心,一直到剛剛準備晚餐而魚退好冰但塩沒了這麼無奈;該有的沒有,不該有的多了;啊~~要風沒有風,要雨沒有雨(妳腦袋進水了,看看窗外.....滴答-滴滴答,車子行過,水花濺起。)

今日運勢短評:別讓自己活得太累。

但,明明是好事發生:部落客達人(古典界的大王-寶哥)為吉祥4唱了名,本來無人問,一匹黑馬意外衝出生平首次"本日熱門",這畫面太珍貴。(排名就不討論了,因為並不前面。)

生活不可能每天都滿座,遇到仙人掌的環境,我們選擇相信什麼,想不想拿到禮物,妳只能練習,且就是現在"present"。(我將魚的料理路線改變,燴了醬油,不搭,但添了飯,還算別有風味。到底是餓了吧......。)

 

p.s. 今日沒營養,真很謝謝你(妳)進來小地方光顧。(立好躹躬)

 

2013-07-18_153219

(藝文界)卡洛琳都會說:妳(落寞電子業)是仙人掌,意指生長於沙漠等乾燥環境中,還可以假鬼假怪(台),予以肯定;但給我當可愛一點的好不好?小雛菊、梔子花呀什麼的...。

2013-07-18_152524   

里歐他最近參加英語課程,與我分享上課內容,於是本日佳句: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but today is a GIFT. That’s why they call it the present.” 

(他神清氣爽地跟我說,學習讓人快樂,尤其老師笑起來像安心亞的時候。)

 

arrow
arrow

    小巷裡的吉祥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