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親愛的......

  

 

4  

我知道妳喜歡在巴黎的下雨天,打著傘,跟著人群進入燈光溫暖的咖啡館

我知道妳喜歡的二手書店在那條開滿紫藤花的巷子底

我知道妳喜歡找樹很多的地方走走

我知道妳喜歡聽悲慘世界並且在哪一段會按repeat

我知道妳喜歡黑板上白色的粉筆字

我知道妳喜歡在屋子裡的早上放上一朵小花

我知道妳喜歡我什麼都知道....

6

我可以每天說,昨天說,明天也說,只是今天配合氣氛,正式地,再多說一點........

 6  

坐落在巴黎蒙馬特區半山腰上的愛之牆( lemur des jeˊtaime) ich liebe dich(德語)Tiamo(義大利語),上面用311種語言和筆跡寫滿了同一句話:嗯,我   愛妳。

 

This Kind of Certainty Comes Along But Just Once in a Lifetime.-Robert Kincaid

(BG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SqW9kYl7_U The Bridges of Madison County.)

 

 

 

 

 

arrow
arrow

    小巷裡的吉祥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