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圖解: 箭號所指=04(外子簡稱)在黑板上,一點一點陳列工商社會的忙碌與距離,想粉碎我的一派天真(也怕我過度期待),但我抖著腳,想著當天要怎麼怎麼的集合。(抖)

 

 

你知道「史上最短的書信」是誰家寄出來的嗎? 法國文豪─維克多‧雨果。

雨果將《悲慘世界》書稿寄給出版社後遲遲沒有回音,於是又去了一封書信,內文是「?」。

出版社編輯很快的也回給他一封信,內文則是「!」以表達對《悲慘世界》的驚喜。如此往返書信,佳話一則。

然而,等待是什麼?我跟你說:等待真的是苦澀又漫長....而有往有返的則帶著浪漫,最近我重覆著苦澀又漫長且浪漫的等待。

每天一起床,我就向世界發出:「?」,等著某個可愛的你向我:「!」

04(外子簡稱)理性地分析著:妳知道大台北:竹北=約660:15(人口比),妳知道私塾的起點不是在手作市場的平台上發聲,而是在妳的小小江湖裡起義,早上Michelle,晚上Elian而己的生活圈,

收視人口肯定失焦,(加重語氣),他一邊怕我過度天真,一邊也點出實際的情形。

日子悠悠進入八月,電話響,提問,留言,有朋友完成報名,陸續echo-echo,我開始收到「!」

世界上有7.169.134.694(數字不斷地增加中),人人徜徉在起伏的波浪中隱隱地蕩漾,我怎麼樣能夠捉到某個你,在小小的吉祥4相遇,想起來就不可思議。

尼采說:從尊敬一事無成的自己開始。

參與在裡面的人都是認真的,我放下虛華(台語),告訴自己:這整個過程所需要的是很誠實地面對自己而已,不要怕用自己的語言表達,穩穩地跟自己在一起,並誠實地記錄6/7.169.134.694的浪漫 。

(BGM:New soul by Yael Nai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gEfYGzojcA)

 

arrow
arrow

    小巷裡的吉祥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